close

1  

前 幾天在臉書上看到一個標題,裡面是寫著請大家說說看對"保險業"跟"傳直銷業"的看法

當下就很感興趣就點了回文看一下,回文內容其實跟我所想的差不多,正負二面評論都有

,只不過比較出乎我的意料,以中立客觀角度去看事情的人也滿多的,只有一眜褒貶各自

的看法的人變少了。所以代表著這二個行業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了。

於是我也對這二個行業發表了我一些小小看法,

        保險業跟傳直銷的出發點是正面的,只不過絕大部份因為"人"的這層關係,使得這

二個行業變得褒貶不一。以保險業來說我個人認為是未雨綢繆的概念,誰都不知道未來

的會發生什麼事,加上有的保險產品是有理財及儲蓄的功能,使得保險變得更加全面性。

產品種類百百款,所以甚重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很重要,再不然就是選擇一位信的過

服務人員,來替你做規劃。

         傳直銷業其實也是差不多的概念,不過我必需要澄清一件事情,我們講的直銷、直銷

其實應該要講"組織行銷"才對或者是"多層次組織行銷",直銷是一種商業模式,這個行業

比起保險業來的更為精細,產品也更是五花八門。先說我對這個行業的一些看法好了,我

相信很多的人都看過、聽過管道的故事(註一),然而組織行銷就是利用管道帶來源源不絕

的收入,提早在人生職涯退休,在傳統印象中組織行銷負面評價似乎不好,但卻還是很

多人懂得箇中道理創造財富每家傳直銷公司的制度、產品不同,審慎的找到適合的公司

很重要,更重要還是要找到對的人引導學習。

 

 註一:管道的故事

請認明"艾多美團隊"才是您加入Atomy最佳的保障

不管現實狀況如何,有錢、沒錢都要刷牙洗臉,如果有個機會

可以讓你刷牙、洗臉就有機會消費分紅那還在等什麼??

馬上聯絡,不要錯過!!

 艾多美團隊 屏東梅森Mason

QQ: 2729517305 │ WeChat:yangkc1982 │ Line:kuochen1982

 Atomy 你的遠見,可以改變世界 

若您有興趣加入,也歡迎透過我們的註冊指引系統加入,請使用以下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森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