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現在開始2016年的第一次書寫

今年的最大的計劃是就是要賺到年收入70萬

所以我必須想法賺到這個數字,好解我的債務問題,

也解決我對於家庭的責任,

其實人家都說修身家治國平天下

要先自己的狀態好,才能進階的為家裡好

也不知道是我的理解錯誤,還是怎麼樣,

因為我覺得家裡好,我就很好

我老婆不在為了生活費省吃憸用,可以安心的照顧小朋友

爺爺奶奶不用擔心我們

這樣的話,我今年的目標就算達成了

我知道設下這個一個很高標

但是不去試試怎麼知道呢

想要做的事情很多

想要錄影直播,練習我的口才

也想要在艾多美成功

也想在設計上有一番的地方

其我最想的做的事就是,睡覺睡到自然醒,隨著自己的時間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

另外我也想去上班,不過這裡的上班不是那種一天上班八小時固定領死薪水

而是隨著喜好上班那種

想做超商店員、想做水電工、賣保險、搖搖

電影院售票員,‧.......等等

對了,設計師也要

重點是沒有經濟壓力的去嚐試各種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森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