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jpg

先說我不懂直銷,在我心中,艾多美也不像傳統的直銷,
前幾天艾多美被誤會時,我感覺到我被誤會了,心裡其實是很難過。

最一開始我是因為想學習所以加入艾多美,反正是免費會員,
花50元買申請書就可以當會員,
一年內沒買任何一項東西,會員資格就會被撤銷,花一年時間可以學東西交朋友,才50元,
我覺得很便宜,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到資訊加入的,我的上線是我不認識的人,
但我們現在是互相學習鼓勵的好朋友。


我是在經營網路商店,一開始專攻韓國產品,本身喜歡韓國保養品,韓國保養品不會加酒精,
不會讓臉上的水份蒸發掉,我的肌膚很乾又容易過敏,如果看過以前的我就知道,我的臉經常
是泛紅又有粉刺,要不就是整個脫皮泛紅,但我現在皮膚已經好了,皮膚變好也是無意間的,
因為不想花做臉的錢,就使用艾多美眼霜擦全臉,沒想到多年來的屑屑臉敏感肌就好了,
我敢發誓我之前試過很多不同的保養品,都沒改善,早就放棄治療了。

 

本來只打算加入只買4組牙膏和4支洗面乳之後就不要買了,牙膏5支一組,20支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反正我也是想學習加入的,我也覺得沒有任何東西是神奇的,如果有,那大概也是很貴吧,
但韓國的洗面乳我本來就很喜歡,我去韓國玩,光洗面乳自己用的就買了好幾支,
只是我沒想到艾多美的洗面乳和我在韓國買的感覺真的一樣,而且更好,好感動喔~

 

因為我買4支等於一支才255元,才花255就找到心中的悸動,我就把其他3支送給我親愛的家人,
本來只用SK2的媽媽也覺得好用,後來我家的人就都使用艾多美的洗面乳了。

 

之後要湊運費,又再訂牙刷,因為1800才可以免運,沒想到牙膏和牙刷的組合又讓我再次感動,
我之前刷牙都會流血,嘴巴又經常破洞,洗一般牙膏會覺得刺激會"西",我才去了解他的成分,
原來蜂膠牙膏可以消炎,後來我嘴巴破的毛病都好了,刷牙都不流血了。

我發覺,我開始愛上艾多美了,而且我們的團隊的人真的很溫暖又很愛學習,菁英也很多,
開拓了我的視野,以前對未來有一點害怕,現在的我充滿希望"呀"。


=====我是分隔線大神=====
hey~
如果有一個方式,不用額外的開銷,CP值高,只要50元申請艾多美購物網站的會員,
只買你需要的生活用品,就有機會獲得額外的紅利回饋,在不考慮其他因素前,

你會想了解一下詳細的內容嗎?

↓↓↓立刻點擊下面按鈕,馬上行動吧↓↓↓

我願意了解詳情01.gif

 

或者你也可以透過下面的方式,找到我
【FB帳號】 MasonYang
【Mail】yangkc1982@gmail.com

◤梅森"艾"生活◢生活、創業一把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83562268330154/

【LINE ID】kuochen1982
my_qrcode_1450161935969.jpg

PS:再一次提醒,只要50塊申請會員,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森Mason 的頭像
    梅森Mason

    ◤梅森的"拉力歐"◢

    梅森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