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梅森今天來跟大家聊聊"艾多美"

艾多美到底是什麼?相信你的生活周遭已經很常聽到或者是看到艾多美訊息了,
未來可能會有更多人來問你,加入艾多美了沒,牙膏牙刷很好用,海苔拉麵很好吃,
只要50塊就可以成為會員。

艾多美為什麼會這麼有魅力?為什麼值得我們花點時間來了解艾多美,就像我
之前的這篇文章寫的「一樣是在買東西,為什麼不選擇對的地方買」,他是購物網站,
團購公司甚至是傳銷公司都可以,這些說法都對,因為就是個購物網站,只不過他比
購物網站多了一個傳銷公司才有的獎金回饋制度,一樣的自然消費,一樣缺什麼買什麼,
不過我們今天就不做太多定義的探討,今天我們就以
消費者的角度來看艾多美。

20150606002265.jpg

一般我們到外面的"實體店舖"買東西,理所當然都希望買到的東西,是品質好
價格便宜,我想這應該是所有消費者共同的心聲,不過因為很多例如季節、
產地、運輸...等的因素,通常都是品質好、價格就高,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這也沒什麼不對,在一般的店面是很正常的現象,不要花大錢,又買到黑心
商品,其他的就看消費者怎麼做取捨。

 

8YA367K.png

現在隨著網路的發達,網路購物改變了消費者的習慣,任何東西都可以在
網路上銷售,扣掉實體店舖的成本、價格資訊的透明化,消費者已經可以
很方便的在網路購物,甚至買到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那麼從實體店舖到網路商店,除了消費習慣的改變以外,品質及價格是從以前
到現在,還是消費者最在意事情。
消費意識的抬頭,不好的東西,即使價格再便宜消費者一樣不買單,咦~
這跟艾多美到底有什麼關係?

~~重點來囉~~
艾多美之所以在2014年正式在台灣落地後,可以造成那麼大的風潮,就是把消費者
所在意的事情"價格"&"品質"做到別人無法仿效的地步,試著回想一下,當你在購買
牙膏的時候,有看過200g的蜂膠牙膏賣你台幣97塊的嗎?經過美國FDA認證的黃金奈米
軟毛牙刷一隻才賣你32.5塊嗎?艾多美做到了消費者最在意思的事,更重要的是,除了
用到C/P值這麼高的產品以外,再透過消費著的互相連結,艾多美回饋給消費的不再是
難用的點數,而是實質的現金紅利回饋,我想除了艾多美,應該找不到第二家這麼好的
公司,所以我認為艾多美的未來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咦~講那麼好,總是要有憑有据吧,接下來我就透過以下這張圖,跟大家解說
為什麼艾多美是絕對的品質,絕對的價格。

艾多美公司與韓國科瑪BNH簽立獨家銷售合約,利用網路無店舖、不廣告利用會員口耳相傳
的方式降低成本,將降低的成本回饋給消費者,再利用傳銷的獎金制度,實質回饋給消費者,
所以艾多美公司的最大的經營理念,顧客的成功,才是艾多美的成功。

01-01.jpg


﹝韓國科瑪﹞
‧百年歷史
‧股票上市公司,20幾年的企業,9個國家開分公司
‧世界九大品牌代工廠(香奈兒、資生堂、蘭蔻、蘭芝,包含韓國明洞2/3的保養品都是科瑪代工出來的)
‧全世界280家企業代工,OEM(貼牌生產或原始設備製造商)、ODM(原始設計製造商)、
‧生產1萬6千種品項(化妝品、日常用品)
‧擁有2萬多種的處方
‧第一個運用奈米技術,來研發保養品
‧擁有CGMP化妝品最高標準
‧過去沒有自有品牌
﹝韓國原子力研究院﹞
‧1959年動用三年的國家預算,所成立的國家單位。
‧1300研究員,4000名的研究團隊
‧技術投資21%
‧僅次於美國NASA太空總署
‧政府全力支持

﹝艾多美﹞
‧把人當成最珍愛的對象,而不是把人當成獲取利益的工具
‧全球最低的退貨率,退貨率0.24%(其中還包括訂錯日期跟產品)
‧艾多美競爭對像不是傳直銷的市場,而是大賣場、超級市場、電視購物、網路購物
‧產品種類包含:吃的、用的、喝的、保健食品、美容護膚...等,未來將會有萬種商品
‧產品30天滿意保證

相信看到這裡你已經大概了解艾多美到底是怎樣的一家公司,朴董事長說過,未來我們
要賣衣服、鞋子、創辦艾多美信用卡,只要會員自然的消費,就可以藉由艾多美的系統
在艾多美成功。
最後,我相信你一定還是有很多疑問,不過沒關係,你可透過下面的聯絡方式找到我
讓我替你再做更詳細的解答。
今天就先到這,我們下篇文章見!!

如果你覺得文章還不錯,就請幫我分享吧!!^^

=====我是分隔線大神=====
hey~
我是梅森,我要告訴你一個消息,如果有一個方式,不用額外的開銷,
CP值又超高,只要50元加入這個購物網站的會員,買你需要的東西
就有機會額外獲得的紅利回饋,
在不考慮其他因素前,你會願意了解
詳細的內容嗎?

↓↓↓立刻點擊下面按鈕,馬上行動吧↓↓↓

我願意了解詳情01.gif

 

或者你也可以透過下面的方式,找到我
【FB帳號】 MasonYang
【Mail】yangkc1982@gmail.com

◤梅森"艾"生活◢生活、創業一把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83562268330154/

【LINE ID】kuochen1982
my_qrcode_1450161935969.jpg

PS:再一次提醒,只要50塊申請會員,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梅森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