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造夢的起點 圓夢的終點---就在艾多美
忙碌的社會
你我的周邊充滿著許多的未知數
但唯一能夠預知的就是人生中的道路
選擇對的路走,一定可以一帆風順
選擇錯的路走,將會是崎嶇不平。

高雄一日研討會
日       期:2016年06月29號(三)
時       間:下午14點至17點
地       點: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參加人數:400人(首度參加150人)
主  持  人:李寶敏 鑽石大師

【會員分享】:1.李欣潔 會員、2.鄭慧青 會員
【獎金制度】:黃鈞甯 銷售大師
【產品介紹】:施美雲 銷售大師
【成功之路】:姜貞玉 星光大師

【成功之路】姜貞玉 星光大師

之前經營過安×公司2年與韓國本土直銷公司4年半,但是都沒有成功,更換
跑道從事保險,認真做到了高階主管擁有高薪。

有一天朋友跟我分享艾多美,因為之前直銷失敗的經驗,所以迴避不想接受,
但由於想了解蜂蜜飲而答應去成功學院看看,從董事長的產品課與制度解析
之後,認為這事業應該可以做做看,
剛開始保險與艾多美一起做但無法兼顧,
也因為送過一些產品給朋友用,都陸續再來要防曬霜、洗髮乳、BB霜…,
所以只能先把保險業放下,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像發瘋一樣全力衝刺!

分享初期,身邊的朋友不接我電話,家人也不用產品,沒想到因為無限代制度
的優勢,組織延伸到釜山並出現有心的經營者,我懇求老公讓我遠赴外地去
輔導夥伴,也經過了家庭革命…。

持續三年往返家裡與釜山,我現在也進入了皇家俱樂部,也有22位夥伴進入
了領袖俱樂部。如今我成功了,也是家裡的中心,感謝老公幫忙打理家務讓我專注經營。

成功的方法即是自己成為愛用者,每天持續行動與朋友分享產品,請他們用用看抹抹看
實際體驗過產品,即會帶來廣大的消費愛用者。
祝福在座的艾多美家人都能登上成功的頂峰!

==================<<---我是分隔線

hey~
如果有一個方式,一樣買你本來就會用的東西,卻可以
賺到你原本賺不到錢,完全不用
額外的開銷,只要50元。
你會願意了解一下嗎?

↓↓↓立刻點擊下面按鈕,馬上行動吧↓↓↓

我願意了解詳情01.gif

 

或者你也可以透過下面的方式,找到我
【FB帳號】 MasonYang
【Mail】yangkc1982@gmail.com
【LINE ID】kuochen1982
my_qrcode_1450161935969.jpg

或者你也可以透過下面的方式,了解其它資訊
Atomy艾生活【生活用品變黃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83562268330154/

PS:再一次提醒,只要50塊申請會員,買自己需要的東西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森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